赛罗和黑暗大佬扎基的同租经历(1-11)

*我流扎基赛罗闺蜜组(?)

*cp大概方向是贝赛诺扎但是开头几篇还没到他们出场x

*私设成山注意

1.

  赛罗现在面临奥生的巨大问题

  他一面背靠着墙,一面死死抓着自己的帕拉吉手镯准备随时开虫洞逃跑,一面还在可怜兮兮的嘴上求饶。

  “老爹,你看我战斗经验都这么丰富了,就不必再去地球历练了吧...-”

  面前虽然矮了一个头(?)但仍旧气势不减的赛文轻描淡写的掸了掸自己的披风,幽幽地给了赛罗一个眼神。

  “不行,你已经满6000岁了。是时候去地球培养一下和人类的羁绊了。”

  曾经和叛逆少年大河望以及社畜令人有过凄惨羁绊的赛罗差点给他爹跪下.

  老爹我恐人类!

“而且,”赛文的语气突然转向柔和“只有优秀的奥特战士才有被派去地球驻扎的资格,作为年轻一代最强的光之战士,你去不是最合适吗。”

  赛罗一下子被这糖衣炮弹打的晕头转向,毕竟赛文的赞赏实在是少之又少。但在他晕晕乎乎之前,他仍然为保持他最后的傲娇继续推托。

“要不就把这个机会让给别人让他们多接受磨炼……”

“再废话我就去ufz把你的皮古蒙没收。”

赛文优雅的一擦头镖。

赛罗成功屈服。

2.

和父亲一起站在地球外,赛罗双眼无神张嘴吐魂。

“说吧老爹,我是现在撞死一个地球人然后抢占他的身体还是直接找个什么倒霉鬼强行上身。”

喂不要把奥特战士说的和专门夺人身体的厉鬼一样啊

赛文默默的看了他儿子一眼。

“不。和我当年一样就好。”不要学你初代叔和佐菲叔。

“……啊?”

从未瞻仰过前辈(尤其他亲爹)的地球战斗记录的赛罗陷入了懵逼。

毕竟劳改出来的孩子你指望他正正经经上战斗记录课吗,native。

赛文觉得他的头镖有点饥渴难耐。

但本着好爸爸的形象,他耐心的给儿子解释了一遍。

“就是自己化形成人。你小叔也是这样。”

“那不就是黑户口吗老爹!没工资没学历没有工作经验在人类社会是生存不下去的老爹!”

赛罗试图把他爹从当年那个随便出来一个陌生人都能大大方方领回去的地球认知里摇醒。

要说知道这么多该说是令人的功劳吗x

作为没工资没学历没有工作经验的第一人,赛文黑着脸一脚把赛罗踹进了地球大气层。

“去Gig,找一个叫松岛枫的人,他会给你弄好的。”

赛罗在坠进地球和大地母亲亲切拥抱之前最后听到的就是赛文这句阴冷冷的话。

3.

赛文那一脚踹的十分感人,估计有雷欧飞踢的水准。

但赛罗至少是成功降落,虽然灰头土脸但没受什么外伤内伤,啊,心伤可能有。

他迅速的环绕了一下四周,嗯,荒无人烟,不会让他来地球的第一个地球秒就引爆网络。

在如今的2020年还能找到一块空地并精准的把赛罗踹过去,该说不愧是拿眼镜变身的男人吗,视力真好。

变为人形的赛罗忧伤的看着这一片陌生的环境。

好的问题来了。

Gig是什么东西?它在哪?我怎么去?

头上的太阳温柔的照耀着迷茫的赛罗小朋友。

今天的赛罗也很想抛弃地球呢。

4.

幸好赛罗的地球语学的很好,可以畅通无阻的和地球人交流。

毕竟是一群红灯笼里唯一一个三位数,怎么看它都可歌可泣。

没有遗传到父亲语言不及格这点真是太好了呢赛罗。

刚告诉完赛罗离Gig还有多少公里的小姐姐觉得自己眼前这个看起来16岁的男生在听完答案后突然石化了。

看着赛罗灰蒙蒙的衣服,小姐姐又不忍心的问了一句。

“请问你有足够的路费和吃食吗。”虽然看着也不像有的样子。

赛罗面无表情的冲她摇摇头。“我不吃饭没关系。”

“……那你怎么活下去,靠你的一身正气吗。”

“不,我靠光合作用”

小姐姐觉得这是哪个精神病院偷偷跑出来的病人。

5.

在被满脸怜爱的小姐姐塞了一堆吃的后,赛罗开始了他的长征之旅。

不然能怎么办?他有车吗?他有钱吗?他能请得起代步用具吗?

什么你问他为什么不飞?笑话要是不会飞着飞着就上新闻联播头条了他也乐意飞过去啊!

今天的赛罗也在上演地球求生。

但在赛罗回去大倒苦水时,梦比优斯有些惨痛的看着他

“为什么不试着附在可以乘代步工具的人类身上呢,赛罗”

“……”

当然那都是后话了✓

6.

松岛枫今天欢欢喜喜的打开门,差点以为自己出现在了中国的神农架看见了传说中的野人。

救命啊哆啦A梦的任意门又乱放了?!

好吧他瞎说的。赛罗是谁怎么可能一直放任自己蓬头垢面灰头土脸。

但是当时他身上那股颓废的气质真的让松岛枫透过了他那精致的外表看到了与这个社会脱节的野蛮本质(?)

 在说明来意后,一人一奥终于安安生生坐下来开始对个人信息。

“姓名?”

“……赛罗奥特曼”

“年龄?”

“5900岁”

“啊也就是人类16岁。怎么越来越小了宇宙警备队招童工不犯法吗。”

“……你他妈才童工!”

奥特粗口哦赛罗酱。

 

 

“最后,你有认识的在地球驻扎过的奥特曼吗,我可以给你找找关系。”

开始整理资料的松岛枫有些好奇的看着眼前的少年。

“啊,佐菲初代杰克艾斯泰罗梦比优斯那几个是我叔叔,赛文是我爸雷欧是我师傅阿斯特拉是我小师傅……”

“好,停!”

松岛枫默默擦掉了头上的冷汗。又是一个关系户。

上次那个好像还是报了一大串传奇奥特曼的名字然后说是哥哥的,这个怎么关系更多了??他要是在地球受伤奥特兄弟会不会把地球炸了要不我去帮他打怪兽吧??

深刻体会过奥特兄弟护短的松岛枫今天也很害怕呢。

 

 

 

 

“……等等你说赛文是你爸?”

“啊,对啊。我就是赛文的儿子!赛罗!赛罗奥特曼!”

“你妈是谁。”

“……去问我爸。”

6.

赛罗捏着一张名为诸星真的身份证陷入了迷茫中。

“既然赛文是你的父亲那你就随他以前在地球的人类名叫诸星吧。放心时间隔得久没人会把你们扯上联系。”

赛罗,啊不,诸星真看着手上的身份证发愣。

哇哦,办身份证这么简单的吗?

喂重点错误了吧赛罗??

7.

解决了身份问题,接下来就应该是衣食住行加工作了。

“说吧我什么时候能进Gig?”

诸星真往沙发上一瘫骄傲的翘起了二郎腿。

“……真桑,不是我说,首先你的年龄不符合Gig的招人标准。你现在的年纪应该在上学。毕竟我们不像警备队我们收童工是犯法的啊”松岛枫顶着诸星真越来越可怖的眼神继续往地下说。“而且就算你到达年龄了……你也没有任何工作经验和资历和训练经验我们也收不了你啊。”

好的,我就知道会有工作经验这个东西。

 

已经眼神死的赛罗选择性忽略了松岛枫童工那一条。

8.

“因为真桑你进不来Gig所以我就只能把你安排在这里了。你的室友也是一个宇宙人而且是中立的所以不用担心泄露身份。”松岛枫本来想帮诸星真搬行李但发现他只有光条条的一个人就放弃了只是跟在他身后补充。“希望你们相处愉快!”

门一开,一个面容温和却莫名带着一股不容抗拒的气场的男人平淡的看向门外二人(奥?)

诸星真在那一瞬间警铃大作连起手势都摆出来了。

“……这位就是石崛光彦先生诶诶真桑你干嘛?”

诸星真在确认面前散发着危险气息的男人没有丝毫对他的攻击意图才稍稍放下戒心,冲对方一点头 

“诸星真,请多指教。”

“石崛光彦,请多指教。”

石崛光彦又冲他笑了一下,掺着一股莫名的血腥气

诸星真准备巨大化拆房子啦——

所以松岛枫到底是怎么把这么危险的一个宇宙人判定为中立的??

9.

送走了婆婆妈妈无比担心的松岛枫,诸星真回过头恶狠狠的盯着面前的男人。

“我是宇宙警备队的赛罗奥特曼!你究竟是什么人!有什么企图!”

然而石崛光彦只是云淡风轻的看向了诸星真手上的帕拉吉手镯。

“啊,那个,是诺亚的东西。”

“???????”

诸星真一瞬间不知道是该说你为什么会认得这是诺亚大神的东西还是说为什么你会喊诺亚大神喊的那么亲切,两种话都赶着向外说于是他。卡壳了。

石崛光彦又淡定的给自己倒了杯可乐。

“我知道你要问我什么。”

“我认得诺亚的光。所以我知道这是他的东西。”

“哦而且我和诺亚同辈所以我对他不会有什么敬称。”

“我是扎基。”

轰——

诸星真真的巨大化拆房子啦!

10.

巨大化的赛罗看着眼前荒凉的景色以为自己穿越了 

直到他看见旁边的山头上坐的一副流氓样的真.黑暗破坏神.扎基。

兔子飞踢!(???)

扎基懒懒的接住赛罗的腿然后把他甩飞了。

顺便嫌弃的甩了甩手。

“啧,真弱。”

赛罗气的直接跳起来又展开了攻势。

然后就被扎基单方面的虐趴下了。

扎基戳了戳已经没有力气再站起来的赛罗,再次感叹道 

“你真的好弱啊。”

赛罗:我有一句mmp现在就要讲!

11.

扎基挥挥手撤了黑暗领域,赛罗才发现自己还在刚刚的屋子里。扎基变化成石崛光彦喝了一口之前杯子里倒好的可乐。

“嗯,气还很足。”

所以我到底是有多弱啊??

一直横行霸道(?)的赛罗在今天感受到了自己的渺小。

 

“来吧,杀了我吧。”脱力的赛罗变回诸星真,一脸的视死如归。“就算今天倒下我一个,以后千千万万的奥特战士也会站起来为我报仇!”

石崛光彦觉得莫名其妙。

“我杀你干嘛?”

“……那你干嘛打我!”

“不是你先打过来的吗?”

“……”诸星真死撑着一口气“因为你是扎基!你是黑暗破坏神!”

“那又怎么了。我不屑捏死蝼蚁。”

诸星真成功气晕了。


评论 ( 28 )
热度 ( 1199 )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祝酒. | Powered by LOFTER